月化田

兴奋臆想症

【Theseus/Newt】夏日

他们被发现了。不知道是咒语出现了偏差还是无论什么原因,总之,他们被发现了。


起先是门被打开了,接着斯卡曼德夫人的吸气声引得兄弟二人不约而同的猛的看向门边。


十七岁的斯卡曼德衬衣凌乱地躺在二十五岁的斯卡曼德身下,他们无论如何也说不清了。


忒修斯缓缓转过头来,灰蓝色的眼睛对上一潭翠碧,他笨拙的从弟弟身上起来,像只麻雀似的蹦蹦跳跳,差点被地上的外衣绊倒。纽特愣在那里,直至忒修斯走到门边,用他低沉的声音请求母亲的原谅。


尽管努力的想隐藏自己的情绪,斯卡曼德夫人依然无可避免的微皱着眉,然后为她的孩子们关上了门。



晚上是平常的家宴,可他们谈了很多很多。当兄弟二人落座的时候,斯卡曼德夫人柔声说:“我爱你们,我的孩子们。”


忒修斯坚定的看着母亲,纽特盯着自己的餐盘,玩弄带着伤痕的手指。


“母亲...”斯卡曼德夫人摇摇头,打断了长子的欲言又止。


“我很惊讶,忒修斯,作为母亲我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件事。我希望我的孩子们幸福,可我并不能预知你们会经受的诘难,我只能说...孩子们...”斯卡曼德夫人哽咽了,她用她戴着戒指的手捂住嘴。


窗外花木摇曳,星云流动,纽特在长桌下拉住忒修斯的手。


“我只能说...我尊重你们的选择。”


他们十指交握,忒修斯低下头,浅浅的笑着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-

看完渐行渐远感到生命少了点什么...只想写点温暖的东西

评论(3)

热度(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